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穆熙妍擁20雙GZD 大秀腳背性感線條

Giuseppe Zanotti Design這款裸色水鑽裝飾高跟鞋,是為婚禮、派對所打造的夢幻逸品,48,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若問「Jolin」蔡依林在今年金曲盛會綻放時尚光彩的秘密?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 Design(GZD)正是她在星光紅毯、獲獎上台與慶功宴上展露天后氣勢的唯一選擇。昨天品牌舉行2015年早秋系列發表會,邀請「昱晶集團」千金穆熙妍親身展演,她也坦言難以抗拒這麼美的鞋履,「自己至少擁有20雙;是女人心目中的夢幻鞋履。」

穆熙妍坦言難以抗拒Giuseppe Zanotti Design之美,擁有至少20雙。裸色水鑽裝飾高跟鞋,48,800元;銀色Logo晚宴包(附鍊帶),32,800元。

GZD今年早秋系列以華麗貴族為設計概念,以精緻的作工將水鑽、亮片及寶石鑲嵌於麂皮、綢緞,帶來摩登華麗的氣息。一款鑽飾婚宴派對高跟鞋可說是本季最受寵的設計之一;在高雅綢緞上裝飾威尼斯面具般的立體水鑽,配上9公分高的鞋跟,恰到好處的勾勒出腳背性感線條,即便久站依然輕鬆,是專為婚禮與派對打造的夢幻逸品。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G#17經典黑色側肩包,59,800元。

經典Logo包款「G#17」以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先生的生日為名,閃電般的金屬Logo與兩側的皮帶釦飾元素更加突顯經典、率性;本季增添中型與迷你尺寸等新款。

Giuseppe Zanotti Design黑色絲絨水鑽裝飾樂福鞋(男款),33,800元。

圖片提供/Giuseppe Zanotti Design

蔡依林於2015年金曲獎所穿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黑色火焰水晶高跟鞋,59,800元。(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