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超人氣精品店 微風信義迎賓

Proenza Schouler於微風信義開設在台首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紐約超人氣時裝與配件品牌Proenza Schouler在台第一家店進駐「微風信義」,店內備有全系列產品,包含高級成衣、男女手提包、鞋款,以及今年秋冬時裝展演秀上出現的小型皮件等,令不少「包控」、「時尚迷」在正式開幕前就搶先「朝聖」,一覽這個由天才設計師雙人組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在13年前共同創立的新世代精品。為慶開幕,以亞洲獨家限定的純羔羊皮草雙色手拿包搶攻台北時尚新熱點。

Proenza Schouler本季推出PS Pins系列。包款59,000元;別針,各3,500元。

Proenza Schouler於2002年創立,至今曾榮獲五項CFDA大獎,包含2004年摘下首屆CFDA大獎,於業界奠定領導地位。2008年發行的PS1手提包肩揹包體現了耐用與時尚,更令品牌名聲扶搖直上。今年秋冬推出PS Pins系列,該系列主要以網孔皮革詮釋品牌多款暢銷包款,包含PS1、Bucket Bag、Lunch Bag等,配合自選的英文字母與數字別針,客製個人風格。

Giuseppe Zanotti Design在「微風信義」搶得先機。圖為獨賣的鑽飾骷髏樂福鞋,女款,38,800元;男款,39,800元。

同時,Giuseppe Zanotti Design、Mulberry等當今最「夯」的配件與鞋履品牌,都在「微風信義」搶得先機。

圖片提供:Proenza Schouler、Giuseppe Zanotti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