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招募AI工程師 年薪逾千萬元

2024/04/02 21:20

三星針對新成立的人工智慧運算實驗室招募人才,祭出年薪5億韓圜的待遇。(路透)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媒報導,三星針對新成立的人工智慧運算實驗室招募人才,並祭出年薪5億韓圜(約台幣1100萬元)的待遇。

三星人工智慧運算實驗室成立於2024年3月,在美韓兩地設有據點,致力於開發出能滿足未來人工運算需求的全新類型半導體。當前,該實驗室將首先聚焦於大模型推理與應用端晶片,目標為開發出適用於下一代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模型應用,並且可持續的晶片解決方案。

根據韓國CXO研究所2022年資料顯示,當年三星普通員工的平均年薪為1.4億韓圜,5億韓圜是這一數字的3.57倍。

三星此次計畫以高薪聘請人工智慧基礎軟體,以及運算架構領域的高級工程師和管理人員的行動,即使不算上各類獎金收入,這些職缺在薪資實際報酬也有望比5億韓圜更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