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高星潢:8架新機到位 營運樂觀

2024/03/27 12:25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對今年營運樂觀。(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總經理高星潢指出,今年新機陸續到位,客貨運新機都有,其中有5架321要交機,以及3架777F貨機,對今年營運樂觀。

高星潢在今日與台灣米其林一星台北美福大飯店米香餐廳攜手推出「雲端台菜星級饗宴」活動上做出上述說法。

高星潢說,全球客運需求依舊強勁,華航在歐洲航線布局已經達最佳的經濟規格,今年會全面搶攻北美市場,7月14日華航要飛進西雅圖。面對長榮航、星宇航空、達美都要飛航西雅圖,高星潢說,華航不畏懼同業競爭。

高星潢說,客人想要到的地方,華航就要去布局,即使有多家航空公司都飛西雅圖,但台美間的強勁需求,預估對票價影響有限。

華航今年將有5架321要交機,以及3架777F貨機,高星潢說,在新機生財工具加入,會持續在客貨上努力,而738客機及747貨機會陸續退出。

華航「雲端台菜星級饗宴」,將經典台式料理帶上高空,4月1日起於台灣出發的區域線如東南亞、兩岸及部份日韓航線全艙等亮相,商務艙/豪華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的所有旅客都可品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