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港澳商機 長榮航空開闢高雄–香港航線

2024/03/12 11:14

搶港澳商機,長榮航空開闢高雄–香港航線 。 (長榮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香港航權重分配後,長榮航空今日宣布,高雄-香港航線自4月12日起飛航每日1班,並自5月15日起增為每日兩班,搭配每週53班的桃園-香港航班,屆時長榮航空將提供每週67班往返台港的飛航服務。市場人士指出,高雄香港航線開闢後,將挹注長榮航第2季營收。

長榮航指出,該航線開闢後,長榮航空將成為唯一經營桃園-香港、桃園-澳門、高雄-香港、高雄-澳門4條航線的航空業者,佈局港澳航線最完整。

長榮航空表示,香港航線是長榮航空現有航點中班次最密集、座位數最多的航線,此次開航高雄-香港航線,除了提供南部鄉親赴港的便利空中交通外,同時也著眼台灣往返粵港澳大灣區的市場,藉由港澳綿密的飛航服務,提供旅客可以北進南出、南進北出的彈性行程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