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美國買房機會來了!巴爾的摩推「1美元」購屋計劃

2024/03/22 14:23

美國巴爾的摩將以「1美元」的價格,出售200多處巴爾的摩市政府擁有的閒置房產。(歐新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巴爾的摩(Baltimore)市議會通過提案,將以「1美元」( 約32元新台幣)的價格出售200多處巴爾的摩市政府擁有的閒置房產,希望藉此吸引房主,重振那些高犯罪率和空屋過多的社區。

巴爾的摩市議會週三(20日)以4比1的投票結果,批准該項政策,該政策允許個人買家和社區土地信託機構,有資格以1美元的價格購買這些空屋。開發商和非營利組織則可以用3000美元( 約9.66萬元新台幣)的價格入手。

不過,新屋主必須承諾,要在1年內進行翻修、搬入並居住5年。而買家必須至少有9萬美元( 約289萬元新台幣)用於建物的修繕。

巴爾的摩全市共有超過1.3萬間空屋,其中近900間為市政府所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