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龍爆料!勞斯萊斯遭貨車追撞 車主非全聯董座林敏雄

2024/03/09 14:42

有網友爆料今早國道一號1輛勞斯萊斯遭貨車追撞,車主疑似是連鎖賣場創辦人。全聯澄清,車主非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圖取自爆料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有網友爆料今早國道一號1輛勞斯萊斯遭貨車追撞,勞斯萊斯車主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全聯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今早北上323公里處(台南大灣路段)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貨車從後方追撞前方價值2000多萬的白色勞斯萊斯,導致其車尾嚴重凹陷變形。

有網友直擊PO上爆料公社,指勞斯萊斯車主疑似是連鎖賣場創辦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全聯表示,今日有媒體報導「國道1號貨車撞千萬勞斯萊斯,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一事」,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公司特此澄清。

1位認識林敏雄的朋友看到網路爆料照片,直言,「這爆料太扯了」,這背影跟本尊林敏雄也差太多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