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rbit Chain遭駭客竊走加密幣 損失達24.6億元

2024/01/01 11:21

Orbit Chain(ORC)的跨鏈橋爆出遭到駭客攻擊,損失金額高達8150萬美元(約新台幣24.6億元)。(圖擷取自Orbit Chain官網)

歐祥義/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新年的一天,Orbit Chain(ORC) 的跨鏈橋爆出遭到駭客攻擊,損失金額高達8150萬美元(約新台幣24.6億元)。

綜合媒體報導,帳戶名稱Kgjr的網友今(1日)稍早在社交平台X發文示警,指發現Orbit Chain跨鏈橋的加密貨幣和穩定幣出現異常外流,疑遭到駭客攻擊。

根據數據顯示,Orbit Chain分5筆交易,向駭客地址發送價值8150萬美元的穩定幣加密貨幣和穩定幣,其中包括3000萬枚USDT、1000萬枚DAI、1000萬枚USDC、231枚wBTC、 9500枚ETH。目前駭客的意圖與攻擊方式仍在確認當中。

報導指出,受駭客攻擊事件影響,透過Orbit Chain跨鏈橋跨至Klaytn網路資產價值出現不同程度下跌,其中包括OETH、OBNB、OXRP在內的跨鏈包裝資產價值均已下跌逾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