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業達睽違3年舉辦旺年會 搖滾教父伍佰將登場

2023/12/18 18:28

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集團旺年會即將於1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盛傳搖滾教父伍佰將擔任神秘嘉賓。(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集團旺年會即將於1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公司方今天對內公布的藝人陣容包括阿Ken、瑪麗、韋禮安、徐佳瑩,以及1名「神秘嘉賓」,產業人士透露,台灣搖滾教父伍佰將以「神秘嘉賓」身分開唱。

英業達提到,今年集團旺年會由英業達、英華達、無敵科技(8201)、英研智能高階主管,以及現場超過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邀請到的尾牙主持人包括阿Ken、瑪麗,演唱陣容為希望兒童合唱團、實力派唱將韋禮安、徐佳瑩,更有「神秘嘉賓」壓軸登場。

英業達發言體系對於「神秘嘉賓」身分保密到家,僅低調回應「暫時不便透露」,不過,有產業人士透露,台灣搖滾教父伍佰近期在中國舉辦一系列演唱會活動之後,將以「神秘嘉賓」身分登上英業達尾牙舞台,可望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英業達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已經連續3年未舉辦旺年會活動,去年和碩(4938)、廣達(2382)、緯創(3231)、仁寶(2324)等其他電子五哥皆恢復實體尾牙之際,英業達決定謹慎為上,仍維持內部餐敘以慰員工辛勞,此次睽違3年舉辦旺年會,加上搖滾教父伍佰到場,讓不少員工雀躍不已。

英業達近期因「VectorMeshTM」嵌入式神經網絡處理器產品,獲得2家IC設計大廠正式簽約,股價獲得市場買盤進駐因而大漲,儘管近2個交易日自高點回落,但與起漲點相比漲幅仍達9.12%,英業達董事長葉力誠在上任後首次登上尾牙活動,屆時將說明更詳細的新年展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