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集團尾牙席開1100桌 小公主陳渝媃首亮相

2023/12/14 16:31

連鎖餐飲龍頭王品(2727)集團今天舉行尾牙,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右)和女兒陳渝媃(左)首度同台亮相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連鎖餐飲龍頭王品(2727)集團今天砸上億元舉行尾牙,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和女兒陳渝媃首度同台亮相。陳正輝表示,台灣內需市場旺,王品前11月營收已衝破200億元,明年業績會更好,集團將挑戰5年營收300億元目標。

王品集團今天舉行疫後第1場大型尾牙,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兩個樓層,席開1100桌。陳正輝女兒陳渝媃今年以王品大股東-樂恆公司法人代表,進入董事會,也首次出席尾牙。

陳正輝表示,陳渝媃從小到大都跟著他到處巡店,對餐飲並不陌生,進入董事會是以穩定經營權為考量,讓品牌永續經營。

陳渝媃說,自己在賓州州立大學雙主修供應鏈管理、商業心理學,後來在中國上海IKEA工作4年,主要負責市場會員管理,首次進入董事會,會先學習、尊重公司專業團隊。

陳正輝指出,疫後台灣餐飲市場旺,今年營運成績非常好,已連續17個月營收創同期高,明年台灣內需看不到任何不好的跡象,王品明年會開出2~3個新品牌,台灣今年店數淨增33家,明年會更多,明年營運也會比今年更好。

他指出,王品營收規模從100億元走到200億元徘徊很久,因王品現在每年都有20%的成長,預估營收從200億到300億元,只會再花費5年的時間。

王品在中國目前有98家店,由於中國經歷疫情期間封城,外資、工廠撤出,內需有緊縮現象,現在大力發展並不適合,但市場規模仍在,只要調整策略,未來仍有機會,王品會樂觀謹慎應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