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抽中過最大獎是什麼? 網曝最慘「獎品」︰確診武漢肺炎

歲末年終將至,不少公司行號開始籌備尾牙,除了用豐盛的料理慰勞員工,還會準備各種獎品進行刺激的「抽獎活動」。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歲末年終將至,不少公司行號開始籌備尾牙,除了用豐盛的料理慰勞員工,還會準備各種獎品進行刺激的「抽獎活動」。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12/12 15:54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歲末年終將至,不少公司行號開始籌備尾牙,除了用豐盛的料理慰勞員工,還會準備各種獎品進行刺激的「抽獎活動」。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大家以往參加尾牙時,曾抽中過的「最大獎」是什麼東西?該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留下各種五花八門的獎品名稱。

該名網友在PTT以「大家尾牙中過最大獎是什麼?」為標題發文,提到又到年底各個公司要有尾牙活動了,通常原本公司內提供獎項之外,都會凹管理層的也加碼獎品。接著原PO好奇詢問,「大家以往尾牙中過最大獎的東西是什麼呢?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該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不少曾幸運中獎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抽中的獎品,其中又以各種世代、機型的「iPhone」居多,其他的獎品則有,「3萬現金」、「10萬台幣」、「一台機車」、「象印電鍋」、「burberry方巾」、「20000百貨禮卷」、「Mac筆記型電腦一台」、「3000元百貨禮券,拿去Uniqlo買衣服」

也有網友吐槽,雖然有抽到獎品,但獎品內容卻讓自己完全開心不起來,「內褲」、「榮譽假」、「一條冰棒」、「遣散費+2個月」、「50元禮券便利商店禮物券」、「一個價值上萬的鍋子,但很不好用」。還有不少網友指出,過去3年因為自己參加了尾牙,導致不幸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