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透:郭台銘退選 富士康鬆了一口氣

2023/11/24 17:02

消息人士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台灣下屆總統競選,為iPhone供應製造商富士康鬆了一口氣。(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據消息人士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週五(24日)退出台灣下一屆總統競選,為蘋果iPhone供應製造商富士康鬆了一口氣。

路透指出,儘管郭台銘進行大規模的廣告宣傳活動,他的宣傳照片貼滿台灣各地,但他的民調始終遠遠落後於競爭對手。

儘管郭台銘於2019年辭去富士康董事長一職,並於9月初辭去董事會成員職務,但他仍是該公司第一大股東。

郭台銘在8月宣布參選,稱希望團結反對派,確保台灣不會成為下一個烏克蘭。他於上週在收集足夠的有效連署以獨立人士身份參選後獲得選舉委員會的批准。郭台銘在今天一份聲明中表示,「人退志不退;STOP,RESET,RESTART。」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郭台銘的臉書專頁上發表評論,表達對郭台銘的感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