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UJI無印良品打造全台首家Brunch概念店

2023/11/21 15:51

MUJI無印良品高雄大立旗艦店將於12月5日盛大開幕,首度打造全台第一家Brunch概念店。(MUJI無印良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MUJI無印良品高雄大立旗艦店將於12月5日盛大開幕,MUJI無印良品首度打造全台第一家Brunch概念店。

MUJI無印良品表示,大立旗艦店餐食空間佔地約48坪,可容納40人左右,除了販售輕食套餐、甜點與在地茶飲外,更提供全台唯一現打果昔,讓每日5蔬果的健康飲食概念,落實在顧客的每日生活中。其中,輕食分為燉菜套餐與沙拉套餐,顧客可依據喜好升級餐點組合,包含沙拉、主食、配菜與飲品等,套餐售價落在240-390元,同時提供6款蛋糕、冰品與塔類點心。

大立旗艦店同時提供智能手沖咖啡、在地茶品系列,以及獨家販售3款現打果昔,包含芒果百香果綜合果昔、草莓牛奶果昔與富含菠菜及西洋芹的奇異果綜合蔬菜果昔,飲品售價90-120元。

MUJI無印良品並指出,大立旗艦店也將引進「良品市場」服務,販售各式冷凍食品、進口點心及在地開發的零食飲品等,讓位居新崛江商圈的大立旗艦店能成為農家、職人及消費者間互相交流的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