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發現侵犯人權」 無印良品社長定調:繼續使用新疆棉

無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計畫」社長松崎曉2日表態,稱「沒有發現侵犯人權的現象」,定調公司將繼續使用新疆棉。(彭博)

無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計畫」社長松崎曉2日表態,稱「沒有發現侵犯人權的現象」,定調公司將繼續使用新疆棉。(彭博)

2021/07/03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迫害新疆維吾爾族受國際強烈譴責,不少國際知名品牌也持續抵制新疆棉,但知名品牌無印良品母公司「良品計畫」社長松崎曉2日表態,稱「沒有發現侵犯人權的現象」,定調公司將繼續使用新疆棉。

綜合日媒報導,針對外界指出新疆棉花的生產可能存在所謂的「強迫勞動」,松崎曉2日在公司財務匯報記者會上明確回應,每年都有第三方機構對該公司產品所用棉花的生產農場進行監督調查,今年4月的調查「沒有發現侵犯人權的現象」,因此公司將繼續使用新疆棉,「我們有信心使用新疆種植的棉花,這一態度沒有任何改變」。

另外,針對法國檢方以涉嫌隱瞞在新疆的所謂「反人類罪」為由,對法國品牌UNIQLO、西班牙時裝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等四家時裝零售商進行調查一事,松崎曉表示,公司尚未收到來自歐美政府機構的調查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