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MUJI旗艦店 丹寧玻璃再生服務

MUJI無印良品美麗華旗艦店將攜手「春池玻璃」打造玻璃工坊。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MUJI無印良品將迎接全台最大「美麗華旗艦店」目前店鋪進入開幕倒數階段,MUJI陸續公布店內服務細節,著眼於實踐「好感生活與好感社會」的目標,該店定位為「人與人交流的場域」,實踐對在地「有所貢獻」的正向影響力,因此美麗華旗艦店將導入許多與台灣在地合作的商品與服務,如丹寧衣物再生服務、食物共享服務,以及玻璃製品再生服務等。

觀察到製造一件牛仔褲大約需要一公斤的棉花,並消耗8,500公升的水資源,但受限於體型和潮流改變,人們所擁有的丹寧衣物可能穿不到幾年就會被汰換。因此,MUJI無印良品美麗華旗艦店將設置丹寧衣物循環箱,邀請顧客將過往於無印良品門市購買,已不再穿著使用的丹寧衣物捐出,並攜手「木匠的家」關懷協會進行設計與再製,同時也會在門市進行販售,透過redesign讓舊衣物重獲新生,賦予新價值。

至於近期公布的玻璃製品再生服務細節,無印良品將攜手「春池玻璃」於美麗華旗艦店打造全台店鋪唯一的玻璃工坊,訴求「選擇素材」、「檢視製程」與「簡化包裝」,除了可買到各式玻璃製品、 體驗玻璃DIY課程,也可響應玻璃回收服務,支持循環經濟。

未來將在MUJI無印良品美麗華旗艦店提供更多以玻璃為素材設計的生活用品,這將是MUJI無印良品全台首座設立玻璃工坊及提供玻璃回收服務的店舖,期待與民眾共同關心台灣在地,了解傳統工藝並支持循環經濟,共創社會正向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