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聯台南新廠上樑 打造NPI與人才培育中心

2023/11/01 19:00

線束大廠貿聯-KY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新廠區於10月31日舉辦上樑典禮。(貿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線束大廠貿聯-KY(3665)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新廠區於10月31日舉辦上樑典禮,3位創辦人包括董事長梁華哲、執行董事郭殷如、總經理鄧劍華共同出席,表示將把該廠打造為新品試產導入量產(NPI)重鎮與人才培育中心。

貿聯集團董事長梁華哲致詞時表示,台南一直以來都有許多優秀的在地企業,很多都是隱形冠軍,這次新廠的建立不僅是為了集團發展,更希望與當地企業和學校攜手合作,共同促進地方的繁榮和發展,推動產業共好。

貿聯集團總經理鄧劍華指出,新廠區建設不僅是對台南地區產業的注入,也是貿聯集團邁向更高峰的關鍵一步,台南新據點將會定位為「campus (園區)」,而不單單只是「factory(工廠)」,因為除了生產之外,台南新廠日後也將成為新品試產導入量產重鎮,以及集團的人才培育基地。

貿聯集團執行董事郭殷如補充說明,其實貿聯位於美國加州佛利蒙的總部,起初也是以新品試產導入量產作為主軸而發展起來,貿聯將複製佛利蒙總部的成功經驗,期許打造台南新廠成為集團未來最先進的廠區之一。

貿聯的台南新廠於去年10月中旬動土,預計將於2024年第2季完成,屆時將樓高4層,加上地下1層,總面積達4萬5476.36平方公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