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太最後1站!渣打銀旗下加密貨幣公司Zodia在香港成立

2023/10/30 14:05

渣打銀行子公司加密貨幣托管機構Zodia Custody在香港成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太市場最後1站,渣打銀旗下加密貨幣公司Zodia近幾個月相繼在日本、新加坡和澳洲開設服務,將在香港推出服務,Zodia 執行長 Julian Sawyer(朱利安.索耶)表示,香港是Zodia亞太地區巡迴的最後1站,他指出,香港市場對加密貨幣的需求是;由代理商而非零售客戶驅動的,這是Zodia的理想客戶。

CNBC報導指出,索耶指出,Zodia由渣打銀行、北方信託公司和日本 SBI 控股公司持有部分股份,一直在亞洲積極擴張,香港是Zodia亞太地區巡迴的最後1站。

索耶說,「香港政府和監管機構將數位資產視為未來,也希望香港成為1個中心。」

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今年稍早推出了數位資產監管制度,使公司能夠申請註冊並以受監管的方式提供服務;到目前為止,只有 OSL Digital 和 Hash Blockchain 兩家公司獲得了證監會的執照。

Zodia正分階段開始在香港的擴張,首先,它將尋求為香港客戶提供有限的加密資產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