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托管機構Zodia 進軍新加坡數位資產市場

2023/09/12 12:03

渣打銀行子公司加密貨幣托管機構Zodia Custody在新加坡成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渣打銀行子公司加密貨幣托管機構Zodia Custody在新加坡成立,使Zodia成為首個由銀行擁有並與銀行合作,為新加坡金融機構提供加密貨幣托管服務的實體。

《CNBC》報導,渣打銀行2021年與Northern Trust一起推出Zodia。Zodia希望將業務擴展到整個亞太地區,以滿足機構對銀行級數位資產託管不斷增加的需求,以及現有客戶的需求。

雖然FTX、Three Arrows Capital(3AC)、Terra等加密貨幣公司相繼破產,加密貨幣行業經歷熊市,但新加坡加密貨幣公司的資金仍然保持強勁。Zodia執行長Julian Sawyer表示,在制定加密資產規則和開發央行數位貨幣方面,新加坡正邁向更高的成熟度。

Zodia本月早些時候在阿布達比(Abu Dhabi)獲得了原則上的監管批准,以利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的加密貨幣友好型監管環境和金融中心的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