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圈寒冬結束 渣打:比特幣明年底上看10萬美元

2023/04/25 16:02

渣打預料,2024年底比特幣有望到達10萬美元。(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今年來反彈上漲,4月更漲破3萬美元(約新台幣91萬元)關卡,創下2022年6月初以來的最高水平。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認為,所謂的加密貨幣市場寒冬已結束,並預料比特幣在2024年底前,有望到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渣打銀行分析師肯狄克(Geoff Kendrick)在週一(24日)出具的報告中指出,美國矽谷銀行(SVB)與其他中級銀行的倒閉危機,更加鞏固比特幣作為「去中心化、無需信任、稀有數位資產」的價值。

再加上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即將結束通貨緊縮政策,使風險資產趨於穩定,以及加密貨幣挖礦獲利提高等因素,肯狄克認為比特幣將迎來一波大漲,並預估比特幣價格將在2024年底攀上10萬美元。

不僅如此,肯狄克還預測比特幣佔總體加密貨比市場的市佔率,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從當前的45%上升至50%-60%的水平,站穩老大哥的地位。

根據交易平台Coindesk數據顯示,截至台北時間25日下午3點44分左右,比特幣價格暫報27278.95美元,24小時跌幅0.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