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歲殯葬大亨朱國榮逃亡 小30歲女友剛為他生個兒子

2023/09/20 07:39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多起炒股案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如今傳出已搭乘豪華遊艇偷渡菲律賓逃亡。(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多起炒股案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如今傳出已搭乘豪華遊艇偷渡菲律賓逃亡,市場人士認為,朱國榮除了躲牢獄之災,另一個不得不逃的理由應該是,小女友今年剛為年約70歲的他,生了個兒子。

今年中朱國榮可謂雙囍臨門,5月底順利拿下老牌食品廠泰山經營權,緊接著傳出小他30歲的小女友宣宣幫他生了個兒子,開心得不得了,不僅安排小女友住進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更高調辦了滿月酒。

但今年朱國榮纏身的多起官司,也傳出壞消息!朱國榮涉台灣人壽併購案內線交易,今年4月遭加重改判16年,加上炒作龍邦股票被判8年,總共面臨長達24年的有期徒刑。

市場人士兩個月前就推測,「朱國榮一定會潛逃」,理由有二:

一、朱國榮已約70歲,24年的有期徒刑至少要在牢裡蹲個12年才能申請假釋,12年後朱國榮能否長命活著出獄都是未定數,即使順利假釋出獄,12年後朱國榮也老了。

二、小女友剛幫他生了個兒子,老來得子的他,正沈浸在再當爸爸的喜悅,馬上要被關進牢裡,怎麼想也放不下,如今,果如外界所料,逃了,但逃到國外或躱在國內?仍未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