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越禁越夯!TikTok美國活躍用戶突破1.5億人次

2023/03/21 13:43

TikTok全美活躍用戶突破1.5億人次。(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國各州和國會相繼對中國短視頻平台TikTok提出各種禁用命令,但仍擋不住TikTok擴張。根據最新數據顯示,TikTok美國本土每月活躍用戶已達到1.5億人次。

綜合媒體報導,TikTok週一(20日)公佈的數據顯示,目前在美國的每月活躍用戶已從2020年的1億人增長至1.5億人。

鑑於TikTok在美國的擴張,與美國國會和多州州長對TikTok步步進逼,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日前在受訪時表達擔憂,認為若真的禁止使用TikTok,包含其在內的所有政治人物,將永遠失去35歲以下選民的那一票。

報導指出,TikTok現任執行長Shou Zi Chew預計將在本週四(23日)出席眾院聽證會,屆時將對平台運作向國會議員解釋。同時TikTok也將邀請多位高知名的創作者一同前往國會山莊,說服當局不要啟動對TikTok制裁或禁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