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雷迪持FTX逾100萬股 可能全變壁紙

2023/01/12 10:16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與前妻吉賽爾邦辰,都持有FTX的股份,如今可能全變壁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引發全球幣圈大震盪,許多為FTX代言的名人更成為被告,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外媒指出,布雷迪本身也有投資FTX,甚至持有超過100萬股,如今隨著FTX破產已全數變成壁紙,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福斯商業新聞》報導,根據FTX的破產申請文件,布雷迪持有超過110萬股,他的前妻吉賽兒邦辰 (Gisele Bündchen) 則持有約68萬股。2人都是在2021年成為FTX的品牌大使,並拍攝了該公司的廣告。

雖然不清楚2人總共投資多少金額在FTX上,但富比士(Forbes)曾進行估算,在FTX破產之前,布雷迪持股FTX的價值約4500萬美元,吉賽兒則是2500萬美元。

有報導指出,布雷迪、吉賽兒以及其他的FTX投資者,不太可能收回他們的資金,只有債券持有人會在聲請破產的期間,獲得一些補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