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inbase二度裁員!估950名員工受影響

2023/01/10 20:37

Coinbase決定再裁員2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在2022下半年迎來寒冬,Coinbase繼去年6月份裁員18%後,週二(10日)再表示,為降低人力成本支出決定再裁員20%。

《CNBC》報導,截至去年9月底Coinbase約有4700名員工,而此次計畫裁員950人,與其他科技公司相同,這波裁員潮同樣是因疫情期間業務過度擴張、大幅招聘所致,加上FTX破產事件,重挫投資人對加密貨幣市場的信心。

儘管如此,Coinbase執行長Brian Armstrong仍看好,最大競爭對手FTX的倒閉有機會使Coinbase受惠。

不過,由於經濟衰退風險加劇,促使投資人遠離高風險資產,比特幣在過去一年下跌了58%,而Coinbase的股價也下跌近83%,Coinbase昨(9日)股價落在38.27美元,截至台北時間週二(10日)晚上8點10分,Coinbase美股盤前下跌3.8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