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圈跌宕起伏 幣安趙長鵬信心喊話

2022/12/29 14:55

2022年幣圈衰事連連,幣安執行長趙長鵬表示,這些挑戰使幣圈與加密資產行業表現出韌性和毅力。(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幣圈今年劫難不斷,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崩潰,投資人遭到血洗,加密貨幣市值崩7成。幣安(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CZ)週三(28日)表示,即使2022年危機四伏,但幣安和整個機密貨幣行業都表現韌性和毅力。

2022年是幣圈跌宕起伏的一年,趙長鵬在幣安官網發表〈來自幣安 CEO 的一封信:2022,韌性為王〉,分享他對2022年幣圈的看法及2023年加密貨幣行業的展望。

趙長鵬表示,整個加密生態在2022年似乎充滿了危機和失敗,加密資產價格從去年的歷史高位回落,大平台一個接一個倒下,讓用戶和監管機構失去了對行業的信心,而政府單位、媒體和公眾對加密資產的審視也愈嚴格。

儘管面臨熊市挑戰,但加密貨幣產業的採用率、監管框架和 Web3 發展,都在不斷提高。趙長鵬說:「加密貨幣行業發展遇到了很大阻力,但作為一個新興行業,定義我們的不是這些挑戰,而是我們如何克服這些挑戰。」

他認為,2022 年應該比過去任何一年更讓人樂觀,因為幣安和整個行業都表現出了驚人的韌性和毅力。此外,加密資產行業也在2022年在監管合規方面取得重大進展。

趙長鵬強調,加密資產行業最重要的是保護用戶,同時進行創新和建設,使加密資產和Web3多元化。對於2023年的期待,他表示,隨著元宇宙、NFT、DeFi、GameFi 和其他區塊鏈解決方案的更多發展,市場將迅速復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