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受害人多到數不清 美國政府成立自救網站

2023/01/07 17:42

被SBF害慘的投資人,現可自行聯絡美國當局以協調解決方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倒閉,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涉嫌詐欺,由於受害人多到數不清,美國當局已經推出自救網站,讓他們自行聯絡政府單位,也方便執法部門進行溝通協調。

《路透》報導,根據週五(6日)提交給法庭的文件顯示,由於受FTX影響的債權人接近上百萬,當局不可能一一親自聯繫,因此,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已要求美國地區法官Lewis Kaplan建立網站與受害人取得聯繫。

網站於週五下午正式上線,網站簡介寫道:「如果你認為你可能是Samuel Bankman-Fried, A/K/A/'SBF'欺詐的受害人,請聯繫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證人與受害人協調員。」

美國檢察辦公室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SBF律師亦同。檢察官此前表示,SBF竊取數十億美元來償還旗下對沖基金Alameda Research的債務,並向投資人隱瞞FTX的財務狀況,對此,SBF承認自己營運不當,不過卻否認應承擔的刑事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