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將禁止魚翅貿易 買賣運輸都是非法

2022/12/18 07:41

每年,美國港口檢查員都會在未申報的貨物中查獲數以千計外國捕獲的魚翅。(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準備禁止利潤豐厚的魚翅貿易,環保主義者希望此舉有助於保護每年為滿足中國和亞洲地區的需求而被屠殺的數百萬條鯊魚。

幾十年來,美國水域一直禁止捕鯊魚的做法,即捕獲鯊魚的鰭和屍體,然後將其倒回海洋,但美國仍然是活躍貿易的主要樞紐,每年全世界有多達7300萬片鯊魚鰭被切下。

眾議院和參議院通過了擬議禁令的相同版本,作為更廣泛的國防支出法案的一部分,預計拜登總統將簽署該法案成為法律。一旦簽署,美國人購買、出售、運輸甚至擁有外國捕獲的魚翅都將是非法的。這也是海洋保護活動家長期以來一直尋求的。

每年,美國港口檢查員都會在未申報的貨物中查獲數以千計外國捕獲的魚翅,這些魚翅運往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這些地區的魚翅羹湯是一道高價位的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