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開普敦發現約百隻「無頭幼鯊」 背鰭、尾巴全被切

開普敦一處沙灘15日被人發現大量頭部、背鰭及尾巴遭切斷的幼鯊。(ProudlyStrandfontein@FB)

開普敦一處沙灘15日被人發現大量頭部、背鰭及尾巴遭切斷的幼鯊。(ProudlyStrandfontein@FB)

2019/12/16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開普敦一處沙灘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被人發現約100隻「無頭幼鯊」。這些鯊魚遺體的頭部、背鰭及尾巴都被切斷,景象驚人,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行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開普敦市政府部門發言人的說法,南非最古老的動物福利組織「開普敦好望角SPCA」(簡稱SPCA)在15日9時左右收到通報,事後組織派人前去現場調查。

SPCA稱,開普敦的「Strandfontein」沙灘上,被人發現大量頭部、背鰭和尾巴被切斷的深海鯊。雖然調查還在進行中,不過SPCA警告,魚翅是盜獵者的目標,不只在黑市中價格高昂,同時也被海外視作美味佳餚。

對此,開普敦環境事務部發言人表示,目前當局也在深究此事,一旦獲得更多資訊,部門將會進一步調查並發表相關評論。

事件在社交平台傳開後,許多網友憤而表示「太難過了」、「該死的人類」、「動保協會和其他執法單位必須加緊巡邏、監測和行動,以避免這種毫無意義的屠殺」。

事發後,開普敦當局正在進行調查。(CapeofGoodHopeSPCA@FB)

事發後,開普敦當局正在進行調查。(CapeofGoodHopeSPCA@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