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許家印1幢香港別墅被銀行接管 市值約28億

2022/11/03 11:59

傳許家印一幢香港別墅被銀行接管,市值達28億。(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房產巨頭中國恆大正爆發財務危機,總債務高達3000億美元(約新台幣9.6兆元),為還清債務,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近期不斷賣產套現,當中包括抵押在香港山頂3幢別墅。現有港媒報導,上述3幢別墅中,其中有1幢被中國建設銀行接管,而另外2幢別墅則被抵押至財務公司。

《香港01》報導,中國建設銀行所接管的別墅,為山頂布力徑10號B座,實用面積約5000平方呎,市值約為7億港元(約新台幣28億元)。

報導指出,該別墅由「源訊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董事為譚海軍。而譚海軍被指是許府管家,負責許家印大小事務,平時就住在別墅內。

而許家印持有另2幢山頂布力徑別墅,即10號C座和10號E座,報導指出,已在去年11月抵押至財務公司「歐力士」。

除了上述3幢別墅中外,今年9月,恆大位於灣仔的中國恆大中心被中信銀行接管並公開標售,估值約80至90港億元(約新台幣326億元至366億元),但至10月31日截標,未有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