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家印遭中國政協大會甩開 被迫請事假

2022/03/06 15:50

知情人士說,許家印被要求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年度會議上請事假。(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每年的政治重頭大戲全國人大會議與全國政協會議分別在5-11日、4-10日召開,彭博週日(6日)引用知情人士透露,陷入困境的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將缺席中國最高政治諮詢小組的年度政策會議。

知情人士說,許家印被要求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年度會議上請事假,在恆大試圖化解債務風險時,他將不參加為期一週的會議。許家印加入共產黨員超過30年,2008年當選為政治諮詢機構成員,後來又獲得兩個五年任期。他自2013年以來一直是政協300精英常委的一員。

全國政協的2000多名成員包括全國傑出的政治家和企業家,代表們通常會就重大政治和社會問題提交提案,政協會議與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同時舉行,這是中國政治年會最大的事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