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家印喊話:不許恆大任何人躺平 一定還清債務

2021/12/27 11:50

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深陷債務危機的中國房地產商「恆大集團(Evergrande)」昨(26日)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會上公司創辦人許家印喊話,表示絕不允許恆大任何一個人躺平,將不惜一切代價做好復工復產,確保12月交樓3.9萬套,相信恆大最終將能恢復銷售、恢復經營、還清債務。

綜合媒體報導,恆大自陷入債務危機以來,9、10、11月的交樓量都不足1萬套。許家印會上指出,在恆大各級政府的關心指導下,在上下游合作夥伴、金融機構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集團上下全體員工努力拚搏下,恆大復工復產保交樓工作初顯成效。

據恆大發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2月26日,恆大在中國全國項目復工率為91.7%,較9月初「保交樓誓師大會」時增加40個百分點,而復工人數為8.9萬人,較9月相比,提高31%。

許家印表示,後續將繼續千方百計增加復工人數,切實提高工效,以最大力度保證施工的進度和質量。據悉,12月恆大有115個項目計畫交付,距離2022年還剩幾天,許家印表示,將會全力衝刺,確保完成本月交樓3.9萬套的目標。

許家印強調,絕不允許恆大任何一個人躺平,集團領導一定要帶領全體員工,發揚恆大永不放棄的精神,相信只要不惜一切代價做好復工復產、抓好工程建設,就必能將房屋交付給業主,最終必能恢復銷售、恢復經營、還清債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