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家印下令恆大所有建案9月底前復工

2022/09/13 10:38

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深陷債務危機的中國房地產商「恆大集團(Evergrande)」週一(12日)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週例會,會上公司創辦人許家印下令,要求恆大所有建案9月底前復工。

綜合媒體報導,許家印在例會上指出,目前恆大在中國全國保交樓專案共706個,已復工專案668個,未復工專案有38個,其中已復工的668個項目中,有606個達到正常施工水準,但有62個正在恢復正常施工過程中。許家印要求,相關地區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須全面復工,達到正常施工水準。

許家印也在會上和旗下員工喊話,稱恆大要切實履行好企業主體責任,要大幹苦幹,竭盡全力做好復工復產保交樓工作。唯有這樣,恆大才能讓業主滿意,才能恢復銷售、恢復運營,才能償還各類債務,走出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