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電動車預接單好熱 投資人按讚

2022/10/21 15:05

裕隆(2201)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昨日舉行新起點發佈會,並宣佈LUXGEN n⁷電動車預購訂單已達2.3萬張,目標上看3萬張(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昨日舉行新起點發佈會,並宣佈LUXGEN n⁷電動車預購訂單已達2.3萬張,目標上看3萬張,今天台股大盤下挫126.9點,裕隆股價卻一度攻上45.45元的漲停板,尾盤收在45.05元,成交量達3萬6221張。

納智捷LUXGEN n⁷電動車首波預購1天就收到1萬5000張訂單,急忙喊卡;前兩天開放第2波預購再新增8000張訂單,累計LUXGEN n⁷預接訂單已達2.3萬張。

納智捷董事長左自生表示,若以明年台灣純電動車銷量達2萬輛估算,納智捷可望搶下台灣電動車市場「半壁江山」,與國外電動車廠互別苗頭。

左自生表示,雖然許多車主引頸期盼希望新車可提前上市交車,但LUXGEN n⁷明年提前上市的可能性很小,但仍希望上市後首波1萬5000張訂單可在2-3個月內完成交車。

同時預告明年將在適當時機接續開放Model B跨界跑格休旅車預購,展現納智捷部署純電未來的雄心壯志。

左自生並指出,短期內燃油車還是有一定市場規模,納智捷還是會持續推出改款的燃油新車,11月就會有重要新車上市,以目前電動車接單狀況來看,可能明後年納智捷電動車就會超越油車占比。

納智捷站穩台灣市場腳步後,也肯定會拓展海外市場,按照目前的進程來看,LUXGEN電動車最快預計2025年可以外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