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嚴陳莉蓮:納智捷勇敢面對問題、在新能源時代重新出發

2022/10/20 14:34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20日為全新LUXGEN n⁷站台,並宣布今日是納智捷品牌的全新起點。(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今天揭開《LUXGEN新起點》序幕,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親自出席指出,近4年來,她帶領裕隆集團進行轉型升級,今天是重要的里程碑。納智捷是台灣唯一自主汽車品牌,過去裕隆集團投入了很多資源,雖然也遇到許多困難,但我們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引領納智捷在新能源時代重新出發。

她指出,納智捷全新電動車LUXGEN n⁷預計明年底上市,開放預購造成搶購熱潮,要感謝大家的支持。n⁷對納智捷而言,不只是1台新車,更重要的是,它代表著納智捷新起點的開始,象徵著裕隆集團朝數位化、開放化及新能源化發展的全新願景,裕隆集團將以納智捷品牌煥新為起點,將集團各事業體串聯成移動服務的生態系,為顧客創造全新的消費體驗,

《LUXGEN新起點》活動為品牌迎向全新起點揭開序幕,現場也破天荒1次展出LUXGEN n⁷以及針對不同需求研發的概念車,包含以打破工作與生活界線為理念的硬派皮卡Model V,與鎖定年輕人、預計將於明年適當時機開放,目前LUXGEN會員專案搶先申請的Model B跨界跑格休旅,展現LUXGEN部署純電未來的雄心壯志。

《LUXGEN新起點》開場影片並以台灣自主研發的領頭羊飛羚101破風,接續LUXGEN從世界首發智慧MPV到多功能SUV URX一路創新突破,並迎來新世代純電休旅n⁷一脈相承的薪火,展現延續台灣汽車工業自主之路的決心。

LUXGEN董事長兼總經理左自生現場並特別感謝LUXGEN上萬位的純電代言人、逾10萬的LUXGEN車主,並表示LUXGEN全新世代的純電休旅n⁷的發表,以裕隆集團一路的堅持與累積為基底,加上全新的關鍵合作夥伴鴻海集團帶來的豐沛資源。

未來,透過研發中心鴻華先進與全新進化的LUXGEN智慧移動服務,以開放平台策略消弭內需市場規模的限制,導入國際間的第三方合作夥伴,實現世界同步、台灣優先的產品策略,以台灣市場為出發點,讓台灣汽車自主研發夢在新能源時代站上世界舞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