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鴻海聯手打造 電車Luxgen n⁷曝光

2022/09/02 05:30

納智捷Luxgen n⁷(納智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與鴻海(2317)合資的鴻華先進MIH電動車平台第一款量產的電動車納智捷Luxgen n⁷昨天首次曝光,定價下殺百萬元以內開始預售,最快明年下半年開始交車,目標要成為國民電動休旅車。

定價下殺百萬元 首日訂單逾5000張

Luxgen昨天官網也啟動「n⁷純電代言人」會員召募專案,10月15日前,消費者只要預繳1000元,就可搶得預先交車的機會,昨天立即吸引許多車友搶購,官網一度出現當機,據悉首日訂單已經超過5000張。

納智捷表示,Luxgen n⁷源自於鴻華先進打造的原型概念車Model C發展而來,整合國內外頂尖電動車供應鏈共創模組化平台,實現「世界同步、台灣優先」的策略模式,以純電交通真正普及為核心設計理念。

n⁷的命名賦予新能源車系「傳承」與「創新」的雙重期許,「n」代表Next跨世代、Natural自然共生Navigator領航者等意涵,「7」除了彰顯級距,更改以次方標註呈現,呼應新世代車系的無限潛能。

外型延續Luxgen「以風塑形」的設計理念,並在性能與節能間找到最佳平衡點,搭配後驅配置、加速度隨呼隨至的純電動力系統,帶來純電世代的嶄新駕馭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