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型服務需求增 精誠推新品牌「精誠微雲」

2022/10/12 19:06

精誠資訊成立全新品牌「精誠微雲」。圖右為精誠微雲董事長吳文舜。(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精誠資訊(6214)今日表示,為因應微型服務的成長需求,精誠成立全新品牌「精誠微雲」,為企業客戶提供雲原生應用、加速數位轉型,預估明年精誠集團的微服務營收可望倍數成長。

精誠微雲董事長吳文舜表示,微服務軟體架構可輕鬆更新、較有彈性,因此網路服務公司、大型企業紛紛以微服務為數位轉型重點,並以雲服務相輔相成,成為能發揮軟體應用價值的新興架構。也觀察到一間大型企業,就有上百個需要用為服務架構翻新的系統,有龐大市場潛力,精誠微雲將朝企業首選夥伴邁進,目標放在第1年累積100個成功案例。

精誠表示,目前在銀行、證券、保險、醫療、製造供應鏈與交通都已有成功案例,如專為銀行打造微服務多雲混合平台,也有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透過混合雲佈局、建立新平台商業模式,並在微服務架構催化下,幫助團隊取得微服務系統開發維運能力、IT系統模組化等。

精誠表示,精誠微雲擁有完整技術團隊,也能發揮精誠服務大型企業的經驗。此外,隨著微服務趨勢發展,已有越來越多領域企業應用,部分傳統產業也開啟數位轉型計畫,有助精誠微雲爭取更多客戶,藉機提升市佔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