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端服務、資安需求助攻 精誠Q3營運創新高

2022/10/07 16:57

精誠9月營收28.76億元、年增17.65%。(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精誠資訊(6214)今日公告9月營收28.76億元、年增17.65%。第3季合併營收85.46億元,季增11.05%、年增9.83%,創下單季新高。精誠表示,第3季精誠在金融業、醫療業都有大型專案,雲服務與資安需求也有成長,挹注單季營收攀高。精誠前9月累計合併營收239.58億元、年增9.14%。

精誠表示,第3季持續發揮跨界軟體能力,在疫情時代崛起的一條龍電商服務、雲端服務帶來的資安需求,都對營收成長有正面貢獻。另外,隨著企業IT環境朝向混合多元環境發展、彈性擴充需求提升,也帶動微服務、雲服務相關業務成長,挹注精誠創下單季營收新高紀錄。

展望第4季,精誠表示,將持續朝全年目標邁進、持審慎樂觀態度。除了持續投資發展上雲(上雲端)、用雲(監控雲端)、管雲(資源管理)、護雲(保護資料安全等資安防護)4大雲服務,協助客戶加速數位轉型、資安防務外,也將針對國際節能減碳與ESG趨勢,持續研發綠色科技解決方案,助攻客戶永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