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去年EPS4.9元 營收連6年創新高

2022/02/23 18:49

精誠去年EPS達4.9元,營收連續6年創新高。(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精誠資訊(6214)今(23)日通過去年財報,每股稅後盈餘(EPS)為4.9元,營收連續6年創下歷史新高。精誠資訊去年營收為295.27億元,年成長24.4%,營收連續6年創新高,去年合併稅後淨利為12.14億元,年減27.15%。

精誠資訊表示,去年營收創新高,主因持續透過5A(AP、APP、API、Appliance、Algorithm)跨界軟體能力,以及上雲、用雲、管雲、護雲4大雲服務核心技術,協助客戶在多雲混合的架構下,打造創新價值的數據服務與商業模式,創造指數型成長。

此外,精誠投資銓鍇國際共同投入AWS雲服務,取得微軟最高標準技術的Azure Expert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認證,並推出自主研發的SaaS雲服務內容,成功掌握後疫時代的企業雲服務與數位轉型商機,逐步提升年度經常性收入的佔比,帶動業務穩定成長,至於去年稅後淨利則因財務投資利益減少,較去年同期下降。

精誠也指出,今年目標是成為台灣最大雲服務收入公司,發展全台最大最完整的自有雲應用生態平台服務,介接AWS、Azure、GCP等3大公有雲,以及Oracle與IBM企業雲,提供一站式訂閱服務,加快雲服務落地應用與台商全球供應鏈的跨域服務。

此外,精誠也說將加碼投資海外事業,走出台灣,初期以亞洲為發展腹地,進入東南亞以及東北亞市場,與新創企業與當地夥伴合作,爭取世界級的市場與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