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員點數更好用 精誠攜手高鐵打造點數生態圈

2020/08/27 11:29

TGo「點數 365」兌換平台未來將持續擴大合作範圍,並與其他點數平台進行流通交換,打造「跨域跨業點數生態圈」。(精誠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6214)與台灣高鐵共同宣布推出高鐵會員TGo「點數 365」兌換平台,整合精誠喜客券票券中心超過60個品牌,365個以上商品,涵蓋旅宿、餐廳、停車場、租車行、伴手禮、飲品及便利商店,以及高鐵車站優質店家,提供消費者以高鐵會員TGo點數進行線上兌換。未來更可望進一步擴大合作範圍,並與其他點數平台進行流通交換,打造「跨域跨業點數生態圈」。

精誠資訊流通暨支付事業部副總經理班鐵翊表示,高鐵會員TGo「點數365」兌換平台,由精誠負責開發、建置與營運,除原本高鐵車票或是高鐵假期商品的兌換外,也納入全國主要連鎖品牌與高鐵車站知名店家商品,提供高鐵會員更多元的品項選擇,可以依據自身需求活用點數。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高鐵累計運客量已經突破6億人次,旅客累積的點數超過8億點。以往會員點數的兌換多以高鐵車票或高鐵假期折扣為主。今年,高鐵進一步拓展點數兌換場域與商品範圍,與精誠合作創造跨業合作場景,打造高鐵會員經濟生態圈,未來計畫發展更多點數兌換場景,讓民眾可以善加利用點數,同時也為高鐵合作企業帶動另一波消費商機。

精誠資訊表示,近年「點數經濟」發威,經營會員帶動忠誠服務體驗升級,而台灣高鐵與精誠策略合作推出的高鐵會員TGo「點數 365」兌換平台,由精誠主導負責網站設計建置與運營、系統維運、行銷推廣與365天客服等完整一條龍專業服務合作,持續累積的平台大數據也將有助於會員行銷策略推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