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販賣愛國民族狂熱 華為電動車銷售逼近特斯拉

2022/09/24 18:03

華為Aito M5推出僅4個月後,銷量就超過了蔚來和福斯等西方知名品牌車型。(取自華為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在受到美國制裁重創後正捲土重來,不過不是通過新的智慧手機,而是以愛國熱情推動開發的高速電動汽車銷售。

華為推出了一款Aito M5電動汽車,為中國電動汽車市場帶來強勁動力。華為利用不斷上升的愛國主義浪潮,吸引那些對華府感到憤怒的消費者青睞,加上習近平呼籲民眾購買本土產品來重新關注國家經濟。

民族主義情緒的增強被證明是一個強有力的賣點。Aito M5推出僅4個月後,銷量就超過了蔚來和福斯等西方知名品牌車型,甚至在7月的銷量也接近特斯拉大受歡迎的Model Y。

Aito M5在7月售出6128輛,自3月推出以來累計賣出26348輛,躋身中國乘用車協會 編制的7月和前7月電動SUV銷量前10名之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