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遭抹紅!施俊吉要求經民連道歉 否則訴諸法律

2022/09/12 19:22

對於經民連指控「疑似配合台灣蘋果日報執行資產管理」、「在我國境內執行港版國安法」,台灣金聯董事長施俊吉(左)表示,經民連應立即對外公開收回不實指控並且道歉,否則將藉由法律途徑維護權益。 (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公司董事長施俊吉今表示,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研究員許冠澤、歐栩韶,9月7日召開記者會污名化台灣金聯「疑似配合台灣蘋果日報執行資產管理」,更誣指他「在我國境內執行港版國安法」,「嚴重損及公司商譽及本人名譽至鉅」,要求上述3人應立即對外公開收回不實指控並且道歉,否則台灣金聯必不容忍,將藉由法律途徑維護權益。

施俊吉表示,針對經民連的不實指控,台灣金聯當日即與其溝通、請其更正,並發出聲明稿澄清。然而,經民連變本加厲,於當日下午4時41分在臉書指責台灣金聯應該「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不應該出現在蘋果日報所在之大樓;經民連僅簡單引述台灣金聯的澄清,並未收回誣陷毀損台灣金聯及本人的說詞,繼續使民眾誤信台灣金聯及本人有親中甚至違法之情事,殊難容忍!

他強調,為維護台灣金聯公司以及本人的名譽,謹此重申:1.台灣金聯公司從未接受任何境內外公民營機構及個人委託辦理蘋果日報之資產管理事宜。2.台灣金聯公司人員9月1日進出台灣蘋果日報所在大樓與台灣蘋果日報毫無關連。3.本人未曾進出台灣蘋果日報所在大樓亦未與聞台灣蘋果日報資產管理事務。這三點聲明社會大眾可以查證,確實沒有經民連所誣陷的情事存在。

施俊吉表示,台灣金聯的名號、商譽,以及他擔任公職前後的政治信譽,都是有目共睹並可接受檢驗,相信經民連應該有所認識。然而,經民連非但刻意忽視,更在未向台灣金聯查證下,即召開記者會任意指控本公司及本人,此一行為極為惡意,令人不禁懷疑經民連是為了攫取網路聲量,不惜損害及毀壞無辜第三者之名譽。因此,他聲明,經民連召集人賴中強、研究員許冠澤、歐栩韶應立即對外公開收回不實指控並且道歉,否則台灣金聯必不容忍,將藉由法律途徑維護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