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休閒需求強 Garmin宣布9/8新品攻市

2022/09/06 20:14

Garmin為滿足市場需求,預計本月8日發佈智慧手錶新品。(業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今天宣布旗下調查,2020年至2021年使用Garmin健身休閒錶款的亞洲用戶成長43%,其中台灣用戶大幅成長65%,為滿足市場需求,預計本月8日發佈智慧手錶新品,可望挹注第3季與整體下半年營收。

Garmin表示,台灣消費者透過智慧手錶達成運動目標、監測健康數據的需求逐漸升高,此次將在新推出的智慧型手錶中全面優化相關功能,除了使用全新第4代心率感測器,提供進階版全天候健康監測,也內建超過25種運動模式,以及其他電子支付功能。

Garmin在2020年收購國際生理數據分析公司Firstbeat Analytics,提供全球超過6600萬用戶精準健康數據,為用戶在運動訓練、健康管理方面,藉由演算法整合分析並提供服務,同時持續透過消費者使用經驗回饋,針對產品功能性展開優化作業。

Garmin集團在台產能約佔整體8成至9成,去年10月啟用、投資100億元興建的台南廠,員工數量預計在本月達到1800人,在調配產品組合下,偏重具有健康監測功能的產品,採取少量、多樣、高階利基市場導向的營運策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