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rmin宣布夏季更新 釋出4大系統升級

2022/07/26 12:35

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今天宣布針對旗下智慧型手錶進行夏季更新。(業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在2020年收購全球最頂尖生理數據分析公司Firstbeat Analytics,今天宣布針對旗下智慧型手錶進行夏季更新,釋出系統4大升級,亞洲區行銷與業務副總經理林孟垣表示,更新目的在於幫助客戶獲得全方位的服務與保障。

Garmin指出,為提供全球超過6600萬用戶精準健康數據,2020年收購全球最頂尖生理數據分析公司Firstbeat Analytics,透過其演算法整合分析,為用戶在運動訓練、健康管理上提供全面性服務,此外,Garmin持續透過消費者使用經驗回饋,不斷優化產品功能及服務。

Garmin今日釋出夏季更新,4大系統升級內容包括優化進階睡眠分數,增加「不安穩狀況分析」,「熱血時間」功能升級,改善「身體能量指數」,並將「呼吸訓練/呼吸頻率追蹤」、「身體年齡」擴增至更多錶款使用。

此外,在運動模式增加「馬術」、「網球」與「跳繩」3種全新選擇,新增「跑步狀態偵測」功能,優化「Up Ahead 路線點距離」功能,同時將「進階肌力訓練模式」與高爾夫「果嶺地形資料」功能,擴增至更多錶款使用。

Garmin 亞洲區行銷與業務副總經理林孟垣說:「Garmin透過持續創新的科技與數據應用,提供精準、安全的智慧穿戴裝置體驗,透過消費者寶貴的使用經驗回饋,定期優化系統、精進設計以維持最高品質,確保用戶在專業運動表現、全天候健康監測以及日常生活應用,皆能獲得全方位的服務與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