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封求職看過來 導航大廠Garmin投資台南開出1000職缺

國際導航大廠Garmin投資台南,提供1000名職缺,南市勞工局協助舉辦徵才專場活動。(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國際導航大廠Garmin投資台南,提供1000名職缺,南市勞工局協助舉辦徵才專場活動。(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2021/08/28 22:3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際導航大廠Garmin看好台南投資90億元,提供1000名職缺,3級警戒剛解除,南市勞工局今(28)日在中西區赤崁里活動中心協助Garmin辦理專場徵才活動,吸引許多民眾來「找頭路」。

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說,國際知名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廠商Garmin看好台南,早在4月就來電洽詢台南徵才相關資訊,經過多次討論促成專場徵才活動,將舉辦4場,今天是第1場在,因應防疫室內容留人數規定,活動採線上報名預約進行人數控管,本場就有200人預約應徵,今天沒預約到的,後續還有9月4日、9月11日、9月18日場次。

勞工局表示,今年在疫情嚴峻衝擊下,造成基層勞工失業,尤以今年甫投入社會就遇上警戒的應屆畢業生,求職通路限縮,就業較為困難,因此提供「台南工作好找」APP,讓求職者便利在手機上找工作,同時也針對缺工廠商辦理線上媒合徵才服務,讓求職者線上報名後,廠商可以視訊面試錄用,另外也開發提供視訊面試的企業及職缺,以線上就博會的模式在官網上開闢「遠距視訊媒合專區」,讓民眾不出門也能找工作投履歷。

今年度台南第2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將於9月25日在新市區三里聯合活動中心後面風雨球場登場,預計將有60家以上廠商參加聯合徵才。

南市勞工局協助國際導航大廠Garmin舉辦專場徵才,今天首場在中西區赤崁里活動中心辦理。(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南市勞工局協助國際導航大廠Garmin舉辦專場徵才,今天首場在中西區赤崁里活動中心辦理。(圖由南市勞工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