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街口支付新董座 梅驊接任

2022/05/31 15:10

街口電子支付今(31)日董事會決議通過,將由新任董事梅驊出任新任街口電子支付董事長。(街口支付提供)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街口電子支付今(31日)宣布,董事會決議通過,將由新任董事梅驊出任新任街口電子支付董事長。

梅驊曾擔任過將來銀行資深執行副總經理、永豐銀行電子金融處處長、露天拍賣行銷處負責人等職務,擁有數位金融、電子商務及行銷經驗。

梅驊表示,上任後將帶領公司持續推動台灣金融科技的發展,他強調會在「創新」與「法規」之間找到最佳平衡,實現促進普惠金融的創新產品,也將憑藉過去累積橫跨科技與金融的職涯背景,培育更多金融科技人才。

另有4位當選董事,分別為前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天遠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劉立恩、街口電子支付產品長范庭甄,以及樂端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志睿。

街口創辦人胡亦嘉表示,樂見金融科技領域專業人士帶領公司,幫助優秀的年輕團隊更快速的成長和發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