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後2大變化 雲品:商務旅遊減少、注重旅遊安全衛生

2022/05/27 16:36

雲品今日舉行股東會,預估疫後商務旅行將會減少。(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董事長盛治仁說,疫情爆發至今2年多,對旅遊業也產生衝擊與改變,預期未來將有2大變革,除商務旅行將會減少外,消費者會希望旅遊品質、旅遊體驗上要得到更多的心靈滿足度,因應此2大變革,雲品將努力往高端、頂級,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旅遊體驗的方向邁進。

雲品國際今召開股東常會,盛治仁表示,疫後商務旅行將會減少,主要是許多公司在疫情這2年發現不用出差,透過線上會議就能夠將任務完成,因此疫後不會再安排像過往那麼多的商務出差,但是個人旅遊或體驗,則會增加。

另外,消費者對於環境安全衛生、永續的要求會提高,因此會希望旅遊品質、旅遊體驗上要得到更多的心靈滿足度,因應此2大變革,雲品將努力往高端、頂級,提供消費者更多不同的旅遊體驗的方向邁進,而目前雲品有幾個新的商業模式正在規劃中,有很多跨業的合作,也是過去跟飯店業比較沒有從事的事情,都在洽談中,最近討論簽約中,未來幾個月就能夠成熟,在對外報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