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8月營收年增88%

2019/09/09 17:27

君品聯手國際酒店搶宴會商機。圖右三為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雲品(2748)董事長盛治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8月營收1.67億元,年增88%,累計1-8月營收達15.41億元,年增65%。

雲品表示,餐飲方面因8月容易受傳統民俗月淡季影響,但旗下以宴會為主的頤品大飯店與全新婚宴品牌「頤璽」,因辦理8月中結婚採購節的原因,當日參觀人次超過2000人,接單暢旺,且頤品、君品Collection宴會平台下半年的宴會接單契機,營運後續業績可期。

展望第三季,雲品維持審慎樂觀看法,雲品指出,除了君品酒店住房與餐飲穩定獲利外,在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的部分,看好下半年國民旅遊及政府補助暖冬方案,搭配9月雲品加碼回饋每房的1000元專案,9月住房率可望繳出淡季不淡的水準。

在餐飲及住房雙箭齊發下,為即將進入的第4季傳統旺季打好基礎,可望貢獻全年度營運繳出高成長成績。另一方面,持續強化館外宴會事業佈局策略,包括「君品Collection」擴大規模與海外頂級酒店集團簽約合作與多館聯賣的「嫁妝婚宴方案」為新人提供一站購足的客製化婚宴服務,期待雲品國際下半年營運能夠持續暢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