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宣布 以7.8億購入君品酒店

2018/06/21 20:1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雲品國際(2748)今天宣布,以新台幣7.8億元購入同為雲朗集團的君品酒店。

雲品國際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今天董事會決議購入同為雲朗觀光集團旗下的台北君品酒店,預計8月10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若順利通過,預計自10月1日起合併納入雲品。

雲品表示,基於營運績效與競爭力的提升,此次併入君品酒店將持續加強國內消費與高端旅遊市占率布局,加上米其林三星餐廳「頤宮中餐廳」,整合雲品既有雲品酒店、頤品大飯店等宴會業務後,可望帶動今年營運出現2位數以上的成長目標,並有效擴大雲品營業規模版圖。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料,君品酒店台北近5年營收平均約10億至11億元,客房與餐飲收入占比約為4比6,住房率近5年平均為81%,住客國籍以港澳最多,其次則為日本遊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