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士康鄭州廠砸錢搶人 疫情衝擊招聘暫時喊卡

2022/05/04 16:14

富士康鄭州廠首次在高速公路入口,進行「點對點」招聘。(圖擷取自富士康iDPBG鄭州招募)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旗下iPhone主力生產基地,富士康鄭州廠正大舉招聘工人,根據本週最新出爐的招工條件,從5月3日(含)面試起,求職者只要在職不少於90天,且有效出勤滿55天,就有8000元人民幣獎金(約3.6萬元新台幣),推薦者可領500元人民幣(約2250元新台幣),共計8500元人民幣(約3.8萬元新台幣),對比4月27日公告的6500元(約2.9萬元新台幣),意味著招聘獎金提高了30.77%。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但受到疫情影響,鄭州富士康目前已暫停招聘員工,之前曾報名的員工,也不能進入廠區工作,預計本月10日恢復招聘。

根據富士康iDPBG鄭州招募的微信公眾號,所發布的消息,為了防疫安全,富士康鄭州廠首次在高速公路入口,進行「點對點」招聘,富士康在當地收費站出口前方設置接駁點,求職人員排隊依序進行疫苗、體溫等記錄查驗,再由接駁車送到招募中心進行面試環節,完成後還會對新進人員進行免費核酸檢測,再送至宿舍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