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導體業招商 莫迪疾呼:印度代表生意

2022/04/29 16:39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週五(29日)表示,將尋求國際半導體製造商的投資,力圖成為全球晶片供應鏈的關鍵參與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週五(29日)表示,印度將尋求國際半導體製造商的投資,並提供產業支持,力圖成為全球晶片供應鏈的關鍵參與者。

莫迪在南部科技中心班加羅爾舉行的首屆半導體會議上說:「我們已經證明,印度代表著生意,現在一切就都交給你(投資者)了」,他重申政府對半導體行業的支持。

印度在2020年半導體市場價值150億美元,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630億美元。一項吸引半導體和顯示器製造商的100億美元計劃吸引了印度企業集團Vedanta與富士康的合資企業,以及新加坡的IGSS Ventures等公司申請投資。

為期3天的會議吸引科技巨頭英特爾、台積電和美光科技的高層參加。活動凸顯印度當前的製造能力、技術趨勢、研發投資,以及當前和未來的市場前景,展現可能在全球產生的巨大潛力和影響力。

當局組成的委員會任務是為建立彈性供應鏈、促進投資、融資機制、全球參與、研究和創新,以及半導體和顯示生態系統的知識產權提供關鍵投入,並使產業生態系統能支持新創企業和中小微企業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