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在南科」23日登場 11家大廠釋出3000職缺徵才

2022/04/21 11:24

2022年運動在南科23日登場,永康就業中心與南科管理局也合作辦理徵才活動,邀集11家大廠釋出3000職缺徵才,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022年​「運動在南科」23日登場,當天除了千人健走、活力園遊會等精彩活動外,因應園區人才需求熱絡,今年安排辦理徵才活動,邀請聯電、群創光電、南茂等11家南科大廠共提供約3000個工作機會,讓民眾除了運動之餘也能認識南科工作環境,歡迎求職者把握機會。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表示,因應南科廠商近來訂單全滿,為協助廠商獲得好人才,特別與南科管理局共同提供客製化徵才「加入南科非你不可」企業徵才專區服務,透過與運動項目的連結,加速尋覓工作精英。

「加入南科非你不可」企業徵才專區23日在鷹萬南科健康生活館周邊舉辦,當天設攤廠商有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聯華電子、群創光電、瀚宇彩晶、南茂科技、能元科技、直得科技、緯穎科技、啟碁科技、新世紀光電、前瞻能源科技共11家,提供工程師、技術員等3000多個工作機會。

其中,緯穎科技產銷專員月薪上看6萬元,還有其他工程師職缺薪資破6萬以上,另外聯華電子提供工程師約1000人,是進去該公司的最佳機會,群創光電擴大招募,助理技術員月薪3萬以上,更祭出期間限定加碼獎金,首年加薪4萬2000元,設備副工程師月薪3萬7100元起,首年加薪5萬元,有興趣的民眾不要錯失良機。

​永康就業中心並表示,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每年南科健走活動都會吸引眾多民眾參加,活動當天除了千人健走、活力園遊會外,還有戴資穎羽球友誼賽,相當熱鬧,不過,因應疫情升溫,請參加民眾做好事先的準備,並且配合防疫工作,請全程配戴口罩,齊心防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